拾九樹

后悔...

咸鱼日记 2

补回 2022/5/13


那一天 因为我工作完的时候 已经晚上9点半了 就不是很想吃晚饭 所以也就没吃

过后等到大概晚上11点半的时候 我才跟我爸 一起去处理我阿嬷的伤口  差不多要收尾的时候 我开始觉得头有点重 很突然的有冷汗 手掌也变得很白 

我知道我低血糖了 我去喝了一点糖水 再回去帮处理完 但是我想的太简单 没1分钟 我更晕了 


过后 我坐在沙发上休息 我觉得我的四肢 我的肚子 整个人都很麻 无力(就是那种久坐过后的那种麻) 真的持续了很久 


直到没有那么麻过后 我又去泡了一小杯milo 喝了感觉好了一点 但是那种麻麻的感觉 还是有在




所以 看到这篇的人 真的不要忘记吃三餐!那种低血糖的眩晕感 真的很恐怖 因为是眼睛一黑 四肢无力 就晕倒了!!


评论(1)